般加般加 南star 辛苦的一個月 留下完美的身影和回憶~~

之前耀燮參加時,也因此認識不少名曲

不過耀燮下車後除了孝琳、洪基、GO外就沒有再追這節目了~

當時聽到優賢被PD看上實很開心

雖然可惜聖圭不能也展現一下solo的一面...不過這種場面還是要有油膩膩南star才能抓住姐姐姨母心XD

感覺優賢成功扮演著可愛的忙內,受久拉哥、文熙俊哥、許閣哥的關心很多~~

還有讓我們丟愛心運動發揚光大XDDD

辛苦你 謝謝你 還有好喜歡你~(傳說中的趁亂告白?)

基本上八次的演出歌曲都已經讓我腦內中毒XDD

不知道其它人是不是也這樣感覺?

(cr. KBS 中字字幕:kanako0609@youtube)

111001 男人讓女人嫌煩

 

這首歌本身可愛

優賢唱起來更可愛

雖然這樣的男人很可愛但是也很煩啊XDD

最後瘋狂拋愛心XD

不過粉絲丟回來的被剪了XDDD

111008 我會寫信

 

又是走可愛風XD

舞的部分會讓人發笑~~

很喜歡最後的結尾  嘿哦!

111015 雖然愛過你

 

這集我印象超深的XD

久拉和文熙俊一直在討論優賢今天的穿著

cody姐耳朵很癢XDDD

然後作曲者的評語也很有趣~原唱者為什麼這麼故意啊XD又不好聽XP

還有還有評分的結果出來後

優賢跟敏京握手祝賀時台下還一直揮手要他們分開超可愛XD

111022 我的愛是愛哭鬼

 

這首完全是驚喜!!

東雨突然就這樣跑出來了!!

兩個人合作的很好耶^^

後來有加聖圭再表演了一次

可不可以二月的演唱會也表演一下~~><

111029 偶然遇見你

 

就靠這首拿了一次勝利!!

舞編的很有趣

有爆發力的讓洪基露出可愛的表情XD

缺乏勇氣的那段第二次出來的舞可愛到我拍桌大笑XP

然後配著一聲"wo!"射出的煙火還有

最後那幕完全巨星的光啊! 

111105 熱情

 

哥哥們在擔心唱熱情卻沒有跳舞的弟弟XD

還提議要露腹肌,借他穿適合撕的背心XDDD

還不錯啦大飽眼福XD

不過我想優炫的熱情是心裡很痛苦的那種吧..怎麼跳的起舞呢?

不安的優賢......給自己很大壓力的優賢

希望你能滿意自己的成長而非徒增煩惱:)

111112 製造回憶

這首聽的我都要哭了

先不管這是最後一場表演QQ

這首歌詞催淚 場景催淚

歌聲更催淚啊..................

那10秒爆發太犯規了QQ

 

優賢透過這節目展示了無限除了群舞的魅力外的另一面

今年真的是無限的年啊!

專輯大發又接了好多專屬節目~

繼續加油耶~

不朽的名曲下車後~

敬請期待由無限和Apink主持的可愛的"家族的誕生"~~

arrow
arrow

    s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