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用這張吸引大家進來應該夠力吧XD?

哈哈  好大陸的講法~~~沒辦法囉~很貼切XD

這場表演......

如果用一句話概括 那就是  可愛的小悲劇  

其實都是在ptt上看到的  只是沒想到全部都是同一天發生XDD

這麼可愛的無限怎麼能不愛XD

在這天表演其實是個特殊的日子XD

成鍾要考高考 慶祝考完大學入學考的演唱會~~說是party這樣(真好啊...考完試就可以大吼大叫了....)

他們本來在日本宣傳BTD還回來了這一趟(理由是演唱會?偏題了吧XD說得害我以為成鍾今年也不考了XD)

表演超多首啊!!真的是超high的party!!!

Paradise    내꺼하자     Nothing's over     Can U Smile

而且還有好悲劇的event  優鉉啊 你八成被設計了XD

那首先~~~~來看表演吧~~(低音有點震耳欲聾...可是我覺得還滿穩的~)

 Paradise 

I say HO you say YA ~~!

上面的比較完整,不過有低音

下面的比較近^^

聖圭跪下去的地方小心耳機別太大聲XD

 

 내꺼하자 

這個跟下一個改用pleadergyu的飯拍~~沒有振動的低音~

不過有讓人興奮的超大聲應援~~~

 Nothing's over 

這首大家都在裝可愛啦 犯規犯規!!

不過這樣看不清楚......因為在唱的時候不能耍寶嘛......

 Can You Smile 

基本上這似乎是唯一全景的can you smile...

大家都瞄準一個人拍XD

所以~~~嘻

Cr. choyoungsoo & pleadergyu @youtube 

前面一開始就說有悲劇..不過

我想這樣看根本不知道悲劇在哪吧XD~~?

所以呢~~~接下來就是悲情小劇場......(還有粉紅小劇場?)

首先~就從我的本命聖圭哥哥開始XD 發生時間 成為我的人演出中

其實還滿可愛的啊是不是~

尤其是撿起mic後覺得自己很笨的偷笑,還有發現mic拿反時努力轉過來的樣子XD

後面的不要偷笑XD

 

接下來~~

先粉紅一下好了 我們聲名遠播連我結PD都知道的亞動CP

是因為剛下飛機頭昏昏嗎?東雨你要去哪啊XD

如果沒耐心 請直接拉到2:40 3:10 3:25 

其實有一個不是啦 實在是舞台太小了 撞在一起

聖圭你為什麼笑這麼開心XDDD

 

最後真的是悲劇中的大悲劇XDD

雖然有點羨慕拉~~可以跟無限拍照耶~~

你看~~

可是怎麼會這樣哩 這位同學應該也很無奈

一起拍照如果像兄弟一樣勾肩搭背當然還不錯

可是偏偏....實在是........

太可愛啦XDDD

有沒有看到 當那雙手摸上腰際那觸電般的XDDD

再來個特寫吧~

哈哈  這個配樂真是晴天霹靂XDD

優鉉啊 拍拍 那位同學也拍拍(不過成烈幫我拍了XDD)

哀哀 好無奈的背影

好吧  如果你也跟優鉉一樣陷入悲劇

接下來給你好看的東西~~~

我本來想放一堆聖圭館的飯拍~

不過~~~成烈的pinky站有好多影片啊 也放一點好了~既然這樣大家都放好了XD

 

聖圭 

 

這光太絢麗了......好漂亮的畫面......好美的歌聲>////<

 

paradise 圭版~~ 

 

再看一次掉micXDD

東雨你好好笑XD

you're so powerful~XD

Hoya 

Ho神的影片就是欣賞完美優雅又富有力道的舞蹈~~波西糾>.^

然後之前的粉紅畫面可以再看一遍XD

 

 

成烈

今天的成小烈看起來好疲累...

可是還是專業的給了fan service

抱一個><

希望你回去能好好睡覺....

 

 

 

優鉉

調皮鬼優鉉XD你為什麼一直戳忙內拉XDD 

 

 

又發現東雨在....XD醒醒啊東雨XD

 

 

can u smile要看到最後喔!!有優鉉的無聲訊息*3*

你夠了!!!不要再自體發光了!!!

我都瞎了@@

哈哈 太帥也是一種罪XD

 

 

 

東雨 

超帥的XD

可是nothing's over真是太可愛了XD

 

 

以下是發光東雨...

成鍾 

真的找不太到......不過有被戳的無奈忙內XDDD

 

複習完infinite忙碌的一天

要說掰掰了~~

漂亮的照片讓你今晚夢到他們~~

 

然後我最愛bonus了~~

最後加映可愛老人line 

恭敬的東雨和調皮的聖圭(裝什麼無辜啊XDDDD踹)還有吃醋(?)的優鉉

arrow
arrow

    s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