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張海報我也想要QQ 這衣服太經典了XDD woollim的cody有好多好露的ideaXD

東雨又大小眼了 科科

以上是被撕光光的演唱會海報......

應該是woollim發的新聞稿附上的唯二電子檔..

因為實在不知道金唱片要放啥照片就先放這個了:P

 

不小心忘了之前亂入的XD

infinite~ 唱片本賞粗咖黑~~ 韓流icon粗咖粗咖~

他們真是帥慘了阿!這身打扮! 最嚇人的是成烈那顆頭!大突破又很適合!

果然門面擔當什麼髮型都好阿!

(想到他們小時候的髮型又嘆了一口氣=3)

 

唱片本賞

聖圭哥哥 你怎麼在頒獎典禮上撒嬌XD

好啦 新年快樂XDDD

 

韓流icon

成烈阿 你不站好180的優勢都沒了XD

圭阿 你是在看.....XDD

 

paradise 成為我的人 rock ver. remix 

話說.....BTD.....被喀了........

雖然有MSN影片但是音質好糟....雖然有飯拍但在日本辦沒有強大的韓站姊姊......

所以就讓他浮雲去吧....

這版本超有氣勢! 我的rock指的是開頭XD

好像是年末排排站的那一場的音樂?

成烈雖然....連六秒美學都被拉遠了...不過inspirit都拿成烈牌子..

成烈應該(?)不會太難過....乖 你很帥(拍拍)

 

阿~~~(抱頭) dida對不起....我竟然把你的留言刪掉了.........

竟然..手殘....

我有看到你在喊 "帥死了T口T"

無限真的太棒了! 

然後因為過年回南部現在才出沒(出沒就手殘Q口Q)

我會趕快去看ta dah的XD warrior好帥!那舞帥炸了!

arrow
arrow

    s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