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喜歡這次的概念=) Memory in FTIsland

(或是說我喜歡有求必應XD自從不朽的名曲之後大家都期待五寶這樣的作品~)

看過好多場,沒漏掉的話應該每場live都有看過

這是我最喜歡的不過也是GB中GB......又到日本去了呢......像是消息絕緣體一樣的日本

 

從背景多變化~有一次是舒服的大草原

還有一次是風車主題XD

然後開頭的第一段副歌讓Pri唱這樣的合聲我也跟洪基一樣想說 丘挖!!

大概這是從第二場live開始有的吧? 喜歡很大聲的時候^^表示PD有注意到要調mic~

不過展現band的樣子最完整的是這場吧~~:>

一直take在後面很忙的敏煥XDD

還有雖然我耳朵很爛但是也有聽到鐘訓的華麗吉他

還有承炫清亮的古典吉他

至於bass~我從來就不認得這個聲音所以XD在真抱歉XD

洪基一直都唱得很有戲XD(只要別再戴眼鏡XDD)所以一直以來鏡頭聲音都不會少了他~~

 

今天去五大看到這張專輯還在排行榜上呢^^

洪star來台灣吧!!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tlsland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