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唯一不是忙內的可愛idolXDDDDD

竟然是第一名XD 有sistar孝琳 我們起光 和 t-ara恩靜頭給yoseobi

不過我說那個成員配狗狗的圖好可愛呀 aing~~

沒想到連飯拍那個我看著你的也放進來了XD

我覺得他們倆位主持的好無奈XDDDDD

第二名是檸檬糖糖 李成鍾~~

投給他的有rainbow栽經 小隊圭

最好笑的應該是最後XDD

南優鉉投給自己然後說 我不是很可愛嗎?

XDDDDDDDD

第九名 孔燦~~

新人團能進這樣的榜不錯耶~不過看兩位主持人的茫然XDD

我覺得他演我的寵物情人主角超適合的XDDD

沒有姊姊會拒絕你的XD一定每天給你做章魚香腸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後我遇到最害怕的困境了...

三團都有的時候我該放哪個分類呢?????

恩*-*

arrow
arrow

    s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