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群妹妹們真是太清新了

走這種風格的新團我都喜歡XDD

是不是娜恩以後都會是MV主角像師兄團俊亨哥哥一樣呢?

我的猜測不用理我XD

我一直以為beast他們不敢跟師妹太親近XDD他們同舞台的時候超尷尬的 哈哈XD

不過今天耀燮和誰都推了XDD(不過耀燮跟恩地還滿親的拉XD)

同是CUBE家中一員 即使是分公司也是吧 當然要推廣一下

每個都好漂亮~

還是喜歡笑眼釜山腔恩地XDD超爽朗的聲音~~

改不掉的口音也好逗趣XDDDD


APINK-My My (中譯)

轉自 PTT-APINK

My My My You're My
My My My You're My

普美:
那些不敢對你說的話
在你面前 我的心是如此顫抖
是因為我真的喜歡你

娜恩:
我一天到晚都想著你
已經不是第一次了
而你卻全然不知道我的心意

恩地:
我現在害羞地說不出話
這心情(My My) 這情形(My My)
這煩惱 我到底該如何適好

合唱:
不管開心或者難過 我都想要告訴你
My My My You're My 你一直都在我心裡
一直這樣 不要改變
你只需要在那裡
我喜歡那樣的你


My My My You're My
My My My You're My

初瓏:
第一次遇見你 那天正好下著雪
如同純白的雪 我的心顫抖不停

夏榮:
想像著碰巧和你相遇 我依然不斷顫抖
我到底該怎麼辦

南珠:
我實在不懂什麼是愛
這心情(My My) 這情形(My My)
第一次面對這種感覺 我該如何適好

合唱:
不管開心或者難過 我都想要告訴你
My My My You're My 你一直都在我心裡
一直這樣 不用改變
你只需要在那裡
我喜歡那樣的你

瑜暻:在你面前 我要怎麼把心意表達出來
普美:見到你我是如此激動
初瓏:想一步步向你靠近
恩地:現在就把我的心情全部告訴你 oh oh baby

瑜暻:
Dear boy I'm fell in love on a snowy day.
I will be yours forever as long as you'll be mine

合唱:
不管開心或者難過 我都想要告訴你
My My My You're My 你一直都在我心裡
一直這樣 不要改變
恩地:
你只需要在那裡
我喜歡那樣的你

 

這首曲子是老虎哥做的0口0

也太甜了...跟勇敢兄弟一樣...內心灌了糖才寫出這麼甜的歌XD

旋律很輕快 有中毒的潛力..

不過要說內容的話 就...這樣吧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pink my my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