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分手 的前一天爆炸 ...我只是想照樣造句

感謝kanako大的中文字幕

 

到底有什麼困難的呢?

只是聽你講瑣事煩心事

因為不想聽到你的煩心 不想你煩心 想解決你的煩心事

可是你一直都是說這樣的事的話...

 

聽的瞬間會成為煩惱 好像該做些什麼

這真的不是藉口啊......

又也許在在乎的心情到了頂點時會給你我帶來困擾吧...

 

不過我說啊 這個煩心事似乎是挺大的耶XDD

貌似懷孕了???

 

還是像東雨這樣哈哈哈的活著

沒啥煩惱又不給人壓力的好.........東雨啊~~~

 

知道是crying的那個女生出道期待已久

沒想到曲風一下變化真大

聽說是paradise裡的女生 但是說真的我看不出來XD

本來就不善於辨別女性臉孔啊...XD再加上化妝0.0

這麼悲傷的歌聲讓我想起了某首歌..是誰呢?白智英的可能性挺大的

 

是說大家都在當兵前要留下作品讓人等兩年

輝星也是啊...出專輯後還開演唱會

在快一個月後再推出一首幫人feature的歌

雖然只有三兩句

但是果然是輝星啊....QQ

不過你搞到自己身體壞掉讓很多人很擔心啊=  =

 

是首可以享受的優質歌曲~~~

果然是solo的實力歌手~~期待期待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abysoul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