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慶祝考完試放假了 我要來大肆發文~~~

今年的年末雖然我們beast沒有大陣仗,再加上起光受傷

但是整體而言除了設備問題都滿精彩的

然後如果可以真想fireMBC的PD= =

都是你讓我無法收B1A4.........鏡頭爛爆了= =

我不是討厭利特神童 要聲明阿XD

 

111229

是我的生日耶~~

從去年踏入韓流開始我就把年末大戰當我的生日禮物了XDD

管你的期末考期末報告還是成千上萬個看了就要爆肝的理由

我就是一定要在這個時間打開電腦看拉衣普

 

首先新人一定先來的XD B1A4

就決定是你了~

  

哈哈 不是年末大戰耶XD只是MCD年末特別舞台XD

因為有響徹雲霄 最佳應援練習的參考價值 所以我po一下XD

超短的QQ

但是紅紅的和呆呆的好可愛XDD

因為和dalshabet的舞台實在是........變成最近負面新聞的引爆點,所以不放了XD

 

接下來是~~~都咕嘟估都估~~

BEAST!!

  

哎呀 雖然是完整的但是是鏡像,而且有一秒壞軌= =

補一個SBS官方影片,只有fiction的部分

超~~帥~~的~~

前面有點老梗XD 耀燮好帥 東雲好怪XD 俊亨好少女(害我想到希大的影片XD)

重新編曲的電吉他好好聽喔!!

繼弦樂版之後fiction又一代表remix!!!

 

接下來上場的奇妙的命名為HIP HOP的表演~

有我們俊亨(為啥是迷你三輯的照片XD)

HOYA(好帥好帥^w^~~這個舞台上最晚出道的~這就是大發阿!!!)

MIR(你的金髮加墨鏡...增加了不少誤認度...看起來除了比較高外跟俊亨一模一樣XD)

澤演 Dynamic duo Lessang 尹美萊

  

Fire once again~這首不錯耶~誰的阿?

 

Infinite!!!~~

金色虎紋超帥的阿!!!!果然是動物團~不管豹紋虎紋都好看!XDD

(動物團:蠍子舞、海獅舞、蜘蛛人...XD)

  

這個remix超好看!!

開頭好帥(鏡頭鎖定亞動了XD)

中間的有個動作把我的魂抽走了XD

 

然後是IU和耀燮的特別舞台

IU唱這首歌就知道耀燮要出來了XD~~

耀燮好興奮喔 還好緊張XD 跟理想型共同表演還是唱這首甜翻的歌

兩個都好可愛~在一起 在一起~~(可是人家IU的理想型不是你耶XD)

  

 

然後是今年令大家嘆為觀止的SMtown!

剛開始看到Henry嚇我一跳 一個小提琴 一個長笛 兩個彈琴(厲旭的三排電子琴好酷!) 

還有政模帥氣吉他!! 晟敏會bass?!!始源會鼓???

那個口琴出來我笑了XDD有看我結就知道他的口琴一出怨聲四起XD

整個SM就是多才多藝的嚇死人阿><~~~~

  

好像很多人對於EXO在這個舞台登場很有意見

畢竟有很多新人團連參加的機會都沒有,一群未出道的小孩就憑著公司的共同舞台上台了

不過平心而論

他們真的做得不錯呢!!

聽Luhan和Chen的歌聲 Tao的武術表演 未來一定會大發的阿!(不過我是死忠飯不會被你們吸走的!)

Kai在這場反而被埋沒了XDD

最後出來的世勛我覺得black pearl的teaser還不錯XD

是十二個人耶= =那是打算丟teaser丟多久.......

我覺得水面上下的月亮好帥!

 

SBS的舞台最後來個經典的~從天而降的IU!!

 

111230

接下來第二天的表演

大家都不斷出現

跟第三天情形差不多XD

讓錯過無限開場舞台的大家還有看到他們的機會XD

然後因為是KBS有不朽的名曲特別舞台~~

 

DJ Koo作的二部開場不錯耶

有f(x) 4miniute infinite IU suju

不過shuffle dance阿XDD看膩了耶><

  

 

Beast~~

今天是和prepix的哥哥們共同舞台

最近prepix跟他們如影隨形XDD也有去大阪金唱片的說XD

耀燮轉了好多圈還能不喘的唱歌真厲害

後面合體配上prepix驚人炫技太精采了!

  

 

然後我有一個Infinite合集XDD從出場開始

是說那旗子好漂亮~~

  

小燈好讚!!開場舞好帥!雖然蠍子沒拍到可惜但是整體都是怎一個讚字了得XD

 

然後是必看的IU~~

IU把好日子編成...是basonova吧?~~好好聽喔^^

  

 

不朽的名曲有BEAST的特別舞台~^///^~

歌名《男人是船 女人是港》

Beast總是要唱一下老歌XD去年是起光耀燮兩個紅辣椒XD

今年俊亨 唱 歌 了0.0a 太傻眼 也太高興(終於不覺得自己歌聲不好了嗎?~^^)

  

 

111231

今年最大的悲劇

而且整個活動拖超晚的...不知道國外的反應是為什麼重要到讓你們演出拖到兩點= =

然後沒來就不要演出了嘛...撥個預錄的影片占時間反應也不會比較好

你看少女時代和東方神起的飯們有為了這個去現場嗎?也沒有嘛..........

害我等beast等超久 然後看完整場超晚睡 MBC我從現在開始anti你= =+

從U-kiss場外沒cue好時間開始

mic和耳機也一直出問題

最誇張的是有位歌手差點因為裙子被拉下升降台

大家看演出都在祈禱 千萬不要去中間舞台!!有耳mic魔咒!

最後2PM那兩個都沒問題結果突然殺出個程咬金.....球球是哪招阿.....

整場最誇張的是PD不知是不是別人家的間諜

整個鏡頭不好好抓!!!!!人家在表演你在拍哪裡?????

我結梗也沒做好阿!!!!!!!!!好啦 佳人跟趙權的Trouble maker還不賴是唯一優點= =

 

我最喜歡的part 

Band兄弟的正面廝殺XD

CNBlue

  

FTIsland

   

兩個都在大廳XDD

小地方加有近距離互動超high的!!

雖然洪基後來沒有跟龍龍玩成對眼線很可惜XDD

但是這組表演是我看得最安心最開心的XDD

 

讓我等到超晚的

BEAST 

藍色天鵝絨是我的最愛-v-~~

起光坐的是賢勝剛被挑逗的沙發耶XD>挑逗證據在最後一個影片XD

其實我覺得大家都聽不到音樂 所以都拔掉耳機了 然後才會有慢幾拍出聲音的情況

這版本沒有cue到點上就怪怪的...

不過我該說Beast實戰經驗豐富嗎?

落到一個八拍可以立刻抓回來像沒事一樣

超厲害的~ ~( ̄▽ ̄)~*

 

然後Infinite的舞台要不要收我很猶豫

鏡頭真的抓得很糟糕 = =但還沒有B1A4糟就是了

  

ROCK!!!!!白帥帥這麼搖滾好帥XD

還有BTD耶!!!不過可以不要一直拍屁屁嗎? 我知道他們屁屁很性感但是我想看正面!!

還有一點點的nothing's over~

最滿足的是成烈有4次的do you hear me~這樣就從左手3秒右手3秒變兩倍了XDDDDDD

最瞎的是....duration竟然在拍弦樂團= =

最緊張的是...L你怎麼跌倒了 舞台壞壞我幫你打它...

 

精彩的IU!!!!!

You & I結束的點抓得很好阿~Jazz版的好日子超棒的!

踢踏舞好可愛XDD 最後結尾的好像歌舞劇XD

   

 

寫了好久的文終於到最後一個影片了~~

這個噴血影片不多說

本來以為只有trouble maker的trouble maker.........

   

 

年末大戰總是有美好與XX的回憶~~>.^

無論如何還是期待明年大家的表現=)

arrow
arrow

    s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