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場表演好看阿!!

全場的弦樂

你們的槍是哪來的XDDD好帥阿!

還有槍的瞄準跟準被槍打中的爆炸特效

(是屁彈嗎XDDDA+真是滿滿anti愛XD)

雖然M黑的舞一直都好看

這次我還是要說 "真的好好看啊!!!!!"

  

塗鴉的那句

我能將你擦掉嗎? 我能忘了你嗎?

這兩個詞好巧妙!!

還有這是戰爭

不知道為什麼

我一聽到 這女的不是又哭了嗎....

我就哭了= =a

而且這句還唱這麼多次 真的是

只能說你們的情緒渲染力太強了!!!!

 

然後我真的發現...A+真的已經認真了!

除了現場應援非常非常的大聲外

還到處封殺非Jtune的影片!! Good Job!

所以禮貌起見也推一下官方MV(嗚...我不看了 會哭....尤其是子彈轉向的剎那...

我本來以為你是要射動動結果........QQ)

arrow
arrow

    s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