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oolim家推出的新女孩~

還記得上次BabySoul與輝星合唱的那首《比陌生人還不如的關係》嗎 (點我複習一下)

好像cube家策略阿XD用當紅男團帶出女團成員(Apink)

BabySoul出演了Paradise 智雅(暫翻)出演了Be mine

不過用作品一個個推成員倒能見Woolim用心~

都是不錯的曲子呢!

 

120116 推出了teaser

東雨不只feature還出演了MV呢~~推特他也特地上來宣傳一下XDD 

東雨你真的超帥!!!

感謝iniq大截了圖~~

那手真是嚇使大家了XDD

如果真的是東雨扣扣子和摸嘴唇....是否未出道就會遇到跟大雪碧一樣的事件呢?(汗)

如果是babysoul的手...那這MV是......GL????XD

不管哪一個都超大膽的XD 害的大家好期待MV公開~

結果...

 

120117公開MV《這女的是花蝴蝶》

阿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只是朋友而已呀~

那手也不是東雨的

好吧 沒爆點不介紹了(ㄟ........也太機車)

 

 

好啦 ~~反正剛公開也沒有中字~

就隨便說說我聽得懂的部分XD

副歌~

這女的是花蝴蝶阿 你怎麼不知道呢?

這女的男人很多 怎麼就你一個不知道?!!

這女的從頭到腳都是謊言阿...

Baby 清醒點阿 My Boy.........

其實副歌聽懂了剩下的也容易懂了~

 

哀 好男人已經不多了

怎麼還傻傻被騙走勒~

不知道自己要啥的男人就讓他走吧!

這樣的人不是留的久的.........

 

所以東雨這樣傻傻的會是好情人嗎??

(聖圭:我不是說過他其實很聰明嗎?)(東雨:我聰不聰明跟這首歌有什麼關係?)

 

對了  유지아是智雅不是你是我哥哥的智嬡 對吧?

智嬡也不是出演MV的那位對吧? 我努力對照了.......

就算從18變20歲又化了妝 應該變化也沒這麼大吧???


才說著中字

神奇的kanako大就在昨晚把中字做好了!!給他好多個讚!

arrow
arrow

    s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